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清明节

跳tone~~

现在是 earth hour
但我却在blog-ing
嗯 ....
我平时就非常环保了
尽量不用的都不开 ,不用
所以不用特别在这个小时里特别显示我有多爱地球
何况
如果在关灯这一小时里
却开着冷气看戏 ,上网等等
作用也不大吧
而且
我家用的是省电灯泡
比起电脑 ,冷气还好的多吧
其实我知道
earth hour 的真正意义是
在这小时里尽量不要用到电能
把不用的全都关掉
让我们知道这所谓的能量
对我们的地球造成多大的伤害
有谁能真正做到呢
就好像那些说爱国的人
在国庆节挂国旗
却破坏公共设备等等一样
挂羊头卖狗~~
呃 .... 离题了
明天就要去扫墓
大概有2-3年没去了
而这两天呢
一直在折金纸
手都麻了
而以下呢
是我和我妈有趣的对话
(本人觉得啦)
我: 妈 ~ 我们可以先折好, 然后烧给自己先吗 ? 那么以后就不用酱麻烦咯 ~ 那改天我的孩子没有折给我也不用紧 ....
我妈: 应该不可以
我: why ?
我妈: 都没有人收, 等下被那些人充公
我: O ~~ 那我们现在折酱多, 等下overload了啦
(借口 ... 懒惰)
我妈: 不用紧, 不是我们给钱 ~~
=.="

2 comments:

  1. i got turn off le ^^
    haha..i used my lappie's battery for that 1hr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u so guai ... sayang sayang ^^
    i just turn off air conditional .... hehe

    ReplyDelete